南加州大學 | 碩士預備證書課程Master’s Preparation Program

校園活動影片

學校校園剪影




透過世界一流的備考課程、針對學生學習領域量身定制的學術英語課程及南加州大學入學事務顧問特有的協助,碩士預備證書課程將助您在申請心儀的美國研究所過程中脫穎而出。

提供碩士級別的學術英語教學。


由專家級講師授課的托福/雅思和 GRE/GMAT 備考課程。


針對研究所的錄取提供廣泛的建議和培訓,指導學生順利完成美國碩士課程的申請。


 

許多合作院校均接受南加州大學國際學院的英語結業程度,代替其所要求的托福/雅思成績。


順利完成課程後頒發證書。

 

課程內容是什麼?

除托福/雅思備考指導課程外,學生將獲得與碩士先修課程相同的學術方向和教學內容。
 

課程適合哪些學生學習?

碩士預備證書課程適合下列國際學生學習:
▲希望在美國攻讀碩士課程
▲尚未參加托福/雅思、GRE/GMAT 考試(或英語成績未達到目標大學直接錄取的要求)


規劃通往碩士學位之路

▲南加州大學的入學事務導師團隊將致力於協助你設定目標並實現學術抱負。對你申請或轉學到其他美國高校給予全面的支持,其中包括備考、準備個人自傳和短文、面試訓練等多方面的指導。

碩士預備證書課程的申請要求*

▲持有經當地國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需等同於美國四年制的學士學位)
▲中高階英語水準(最低托福 iBT 61/雅思 5.5/PTE Academic 44)**


* 符合最低要求並不保證會被任何碩士學位課程錄取
** 如學生的語言成績未達到最低要求,可先入讀英語強化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