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常見問題

A:

美國規定一周上課時數如果超過18個小時,那麼就得辦理學生簽證.
一周上課時數低於18個小時,就可以用觀光簽證或是免簽證(ESTA) 最多12周
SO~~這樣您清楚了嗎?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您至現場免費咨詢
A:

因為目前英國簽證規定是學生簽證 才可以打工(一週20小時).  而現在學生簽證發放也只有FOR正課學生,就是大學or碩士or博士生
一般要上語言課程的簽證,現在半年內免簽證,超過半年稱為加長型簽證 ,都是無法打工喔!
而因為學制關係~在英國碩士只要念一年, 所以在英國並不流行Certificate Program (約3~6個月) & Diploma Program (約6~9個月)
就算有也很少人會去念~ 因為申請的條件跟碩士一模一樣喔!

所以我建議你~要不要申請碩士呢? 
A:

這是依美國簽證處規定
只要一週上課超過18小時以上,就得要辦理學生簽證,不管您是只上2週還是4週,都得要辦理學生簽證喔~
去年UCLA還有開AMERICAN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ACC) COURSE 這一個課程就可以用觀光簽上
但是今年ACC已經沒有開班囉~  您真要上課我推薦您可以上UCLA對面Kaplan語言學校的"假期英文" 它可以用觀光簽上課. 需要的話我們一樣免費幫你申請喔!
A:

1. 用觀光簽目前人在加拿大,可否辦理轉簽證? 
沒有辦法。
(1) 可以在加拿大辦理Working Holiday Visa嗎?  
沒有辦法。
(2)  可以在加拿大辦理學生簽+Work permits嗎? 
沒有辦法。
 
2. 學生簽+Work permits參加6+6 program打工計畫,在上課半年之後,進入打工之前需要做任何變更簽證的動作嗎? 
不需要,因為台灣學生可以同時申請打工+讀書的加拿大簽證。

3. 我知道Working Holiday Visa的年齡限制是35歲之前,那麼要參加6+6 program打工計畫(學生簽+Work permits)的年齡限制是幾歲? 
沒限制

 
A:

申請的時候不需要保險證明,是到校報到的時候才需要保險證明
您可以參加學校的保險(學校通常都是保意外險+醫療險)或是,抵校時提供您個人在台的英文保險證明,那麼就可不用參加學校的保險
A:

關於你的問題, 我建議你現在課程到一個段落後就要辦理轉學到新學校這個程序, 你必須跟新學校要一張轉學表, 填好後請你現在的學校幫你傳真給新學校並把學籍轉出去, 未來的學校才能去把你的學籍轉入並發新的I-20給你哦!這樣SEVIS號碼就會一致, 你就不用再繳一次SEVIS fee (US$200)了! 這樣也較合法呢! 畢竟你人已經在美國了, 換學校就佳的方式就是用轉學哦~ 就算你想請新學校發新I-20給你, 新學校也會因你人其實在美國而叫你用轉學的方式呢! *^_^*
A:

畢業五年內的學生在申請英國學校時可能都會被學校要求一定要給學術(老師)的推薦信呢! 寫推薦信的老師最好是教過你的同學校老師, 要是之前教過你的同校老師已經到其他學校/機構,還是可以請對方寫,在信見你交代好當初的關係即可, 不過記得要用他目前就職的機構的信紙印推薦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