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學 | 碩士先修課程Pre-Master’s Program

校園活動影片

學校校園剪影




透過獲得南加州大學精選碩士學位課程的入學資格, 同時提高您的英語水準、學術能力及考試成績,並為你在接下來的研究所學習以及未來的職涯奠定成功基礎。

在達到所要求的托福/雅思/PTE Academic 或 GRE/GMAT 考試成績之前,可獲得南加州大學的碩士學位課程的入學資格。


學習研究生級別的英語能力和研究技能,將為您在南加州大學取得成功做好準備。


透過世界一流的備考課程,取得理想的 GRE/GMAT 成績。


通往碩士學位之路

欲順利入讀南加大碩士课程,您必須:
▲整體平均成績至少達到「B」,核心課程(core courses)成績不得低於「B」,選修課程(focus courses)的成績不得低於「C」。
▲同時,您還須取得進入研究所課程所要求的合格 GRE/GMAT 成績。


註:成功完成碩士先修課程後,您無需再次遞交托福/雅思/PTE Academic成績。


課程內容是什麼?

綜合且有針對性的課程將使您對所追求的學術和職涯目標所需的知識有更深入的了解。研究所程度的學術英文以及研究所學習溝通技巧分為商科、社會科學和藝術以及科學、技術和健康學兩個方向。根據您錄取的科系,您將學習相關學術方向的課程內容
▲研究所程度的學術英文*
▲研究所學習溝通技巧*成績。
▲學術誠信與研究所學習期望。
▲就業準備(調查準備,面試技巧,撰寫簡歷)。
▲公眾演講。
▲GRE/GMAT備考課程(如有要求)。


申請碩士先修課程

碩士先修課程適合希望在南加州大學取得碩士學位的國際學生。申請要求如下:
▲持有經當地國教育部認可的學士學位(需等同於美國四年制的學士學位)
▲具有優秀的學術背景,按4.0 的美國評分等級,GPA 需達到 3.0
▲中高階英語水準**(最低托福 iBT 61/雅思 5.5/PTE Academic 44)


* 表示核心課程
** 符合最低要求並不保證會被任何碩士學位課程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