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中佛羅里達大學

中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UCF在全國屬第二大的大學,在學術,體育,俱樂部和組織,研究及校園生活提供了許多的機會。中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UCF不只是一所大學,我們更代表在中佛羅里達的一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團體。

more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

1965年創建的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FIU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於1972年正式授課教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FIU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是美國聯邦政府資助的10個國際商貿教育研究中心之一,也是美國最大的商學院之一,被譽為南佛羅里達州重要的商務教育基地

more

亞利桑那大學

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是一所成立於1885年的公立大學,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35,123,校園位於市區,面積約392英畝。亞利桑那大學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106名。

more

帝騰大學

帝騰大學 University of Dayton建立於1850年,位於美國中西部技術和工業的中心的俄亥俄州, 附屬於羅馬天主教,是全美十大天主教大學之一,同時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學校。1913年洪水侵襲Dayton,學校出動救援,因此在1920年,學校改名為帝騰大學 University of Dayton。是一個非營利的綜合性大學擁...

more

美國大學

美國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大學,成立於1893年,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8,123,校園位於郊區,面積約84英畝。美國大學2019年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78名。

more

猶他大學

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是一所公立大學,大學部學生總數為24,635,校園面積為1,535英畝。猶他大學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119名。

more

奧本大學

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學位於奧本,阿拉巴馬州,美國有超過 24,100的學生和1200名教職員工,這是在該州最大的大學之一。奧本被特許在1856年2月1日作為東阿拉巴馬男校大學,私人文科學校所屬的衛理公會。在這一年1872年的大學成為國家的第一次公開土地批高校根據莫里爾法,並更名為農業...

more

羅徹斯特大學

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是一所私立學校,成立於1850年。校園位於郊區,為學期制,羅切斯特大學在2019年的最佳國立大學排名第33名。羅徹斯特大學是全美國頂尖研究型大學中規模最小的,但學術最多的學校之一。 學校提供250多個學生社團,四分之一的學生都會餐與兄弟會或者姊妹會。學生們經...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