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中佛羅里達大學

中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UCF在全國屬第二大的大學,在學術,體育,俱樂部和組織,研究及校園生活提供了許多的機會。中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UCF不只是一所大學,我們更代表在中佛羅里達的一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團體。

more

太平洋大學

太平洋大學是一所位於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的私立大學,最初屬於循道教會。1851年在加州聖克拉拉(Santa Clara)成立, 校名為加州衛斯理學院(California Wesleyan College), 1858年成立醫學院,之後併入斯坦福,現在是加州太平洋醫學中心(California Pacific Medical Center)。 

more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是一所成立於1965年的公立大學,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19,448,校園位於市區,面積為240英畝。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129名。  

more

艾德菲大學

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大學,成立於1896年。大學部學生人數為5,266,校園位於郊區,面積為75英畝,是一間採用學期制的學校。 阿德菲大學在2019年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147名。

more

南卡羅萊納大學

南卡羅萊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讓學生輕鬆渡過大學的過渡期,無論從哪一年開始就讀。對於大一新生來說,有幫助學生適應新環境的第一年課程。對於從技術學校轉來的學生,南卡羅萊納大學也開班提供了學術橋梁的課程。學校的運動隊也加入了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的賽程。南卡羅萊納大學的哥倫比...

more

堪薩斯大學

堪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Kansas,是一所美國堪薩斯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主校區位於堪薩斯州勞倫斯市,另外還有堪薩斯城和歐弗蘭帕克兩處校區。

more

奧本大學

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學位於奧本,阿拉巴馬州,美國有超過 24,100的學生和1200名教職員工,這是在該州最大的大學之一。奧本被特許在1856年2月1日作為東阿拉巴馬男校大學,私人文科學校所屬的衛理公會。在這一年1872年的大學成為國家的第一次公開土地批高校根據莫里爾法,並更名為農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