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紐約電影學院NYFA 音樂劇表...

為期四周的音樂劇表演課程,您將接觸到身為成功的音樂劇百老匯的專業人士需必備的技能。該課程是專為不管是否擁有音樂舞台劇的表演人士,但有強烈歌唱能力的人,進一步提升自己能力,期許未來能站上光芒舞台。

more

紐約電影學院NYFA 電影影片...

紐約電影學院(New York Film Academy)四周影片製作課程為您提供了電影工藝基礎的全面介紹。很多學生覺得一個月的課程長度方便他們安排自己的年度計劃,進而豐富自己生活的多元性。

more

紐約電影學院NYFA 電影攝影...

紐約電影學院(New York Film Academy)的攝影課程,專注於提供您知識,進而認識自己的攝影目標。您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攝影工作坊的課程長度。每一個攝影課程的目的不僅是為了契合您不同的時間和目標,更讓您完全沉浸攝影的工藝。

more

紐約電影學院NYFA-洛杉磯校...

紐約電影學院NYFA洛杉磯校區位於好萊塢的中心,提供各種視覺故事演藝學科的、電影和媒體學位、節目和研討會,為學生提供掌握電影和娛樂行業基礎知識的無限機會。NYFA洛杉磯校區也被洛杉磯最好的電影製片廠★環球影城和華納兄弟公司★包圍著,學生有機會參加環球影城舉辦的實際電影製作研討會。

more

紐約電影學院NYFA-紐約校區

紐約電影學院​​​​​​​NYFA紐約校區俯瞰著曼哈頓南端的自由女神像,位於歷史悠久的金融區。向北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特裡貝卡、唐人街、下東區、格林威治村、特里貝卡、小義大利或 SoHo。哈萊姆,或科尼島,中央公園和布魯克林大橋都在很短的捷運車程內。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