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Kaplan語言學校-加拿大多倫...

座落於安大略湖北部的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及最具都市魅力的城市。市內擁有宏偉壯觀的建築物、耳熟能詳的電影場景、世界級的運動勁旅及秀麗迷人的湖光山色,令多倫多成為不可多得的留學熱點。你可與新相識的各國朋友沿著海濱公園漫步,或到 Rogers Centre 運動中心觀賞多倫多藍鳥棒球隊作賽,亦可登上...

more

Kaplan語言學校-加拿大溫哥...

臨海而建的溫哥華風光如畫,坐擁太平洋的秀麗風光和北部山巒的磅礡氣勢,是令人嚮往的居住地點,其優質的生活水平位列全球三甲位置。

more

Kaplan語言學校-波士頓分校

於波士頓聞名的自由大道上漫步,Kaplan 的學生不單可發掘這城市過去的歷史故事,並可明白她在爭取美國獨立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時至今日,波士頓已成為著名的求學地點, 超過一百間的學院及大學雲集市內,波士頓無疑是美國最主要的教育重地,適合來美國遊學的眾多選擇之一。

more

Kaplan語言學校-洛杉磯西木...

星光閃閃的好萊塢、華麗高尚的比佛利山及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樂園,都是洛杉磯眾多名勝地點的其中之一。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西雅圖...

1897年的淘金潮令西雅圖搖身繁華都市。時至今日的廿一世紀富裕的社會不再是建基於黃金,取而代之的是咖啡及科技,微軟、亞馬遜網上書店及星巴克的總部全部設於西雅圖。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芝加哥...

芝加哥於密芝根湖畔的優越位置,在海濱公園、精彩的音樂會及前衛建築物的交織襯下,成為一氣派不凡的大都會。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柏克萊...

如果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的學生希望在一個能啟發學習潛能的地點享受求學生活,柏克萊就是來美國遊學的學生不二之選。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紐約中...

紐約很少有地方像中央公園那樣具有標誌性和心愛的地方, 那麼還有什麼地方比我們的英語學校離這個壯觀的地方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讓自己沉浸在美國文化中呢?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聖塔芭...

如果要尋覓完美的加州度假勝地,一定非聖塔芭芭拉莫屬。蜿蜓綿長的金黃色海灘,兩旁遍植棕櫚樹;典雅的西班牙式別墅、紅色磚瓦屋頂和白色的牆壁,在灰藍色的山脈襯托下份外顯得鮮艷奪目。

more

Kaplan語言學校-英國巴斯分...

Kaplan位於巴斯的學校座落於市中心一座歷史悠久的大樓內,只需步行一分鐘,即可到市內各間商店、餐廳及咖啡店等享受閒暇。

more

Kaplan語言學校-英國牛津分...

牛津分校設於一幢別具風格的愛德華式建築物內,座落於時尚的住宅區之中,前往市中心僅需時十分鍾。先進新穎的學校設施包括學生餐廳、多媒體學習中心及免費無線網路設備。

more

Kaplan語言學校-英國托奇分...

距離市中心僅三分鐘路程,校內配備精良設施,包括舒適光潔的課室、電腦中心、圖書館及聽力練習中心,學生交誼廳內更設有大屏幕電視及錄像影音設備。學生餐廳每天供應新鮮的午餐,冷熱菜式任挑選。托奇的天氣大部份時間都和暖宜人,學生可在校園多個雅致的花園內享受美食,或可到校內的室外泳池度過清爽...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