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伊利諾州立大學

伊利諾州立大學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位於芝加哥西南方約130英里的諾默爾。伊利諾州立大學的大學生可以從各個科系中進行選擇,碩士學生也可以選擇很多領域的專業,包括商業,教育,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 ISU的一年級學生還可以報名參加“社區研討會”,這讓他們可以和一群同齡人一起學習他們大學的...

more

艾斯特大學

艾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Exeter 源於1855年,而正式創立為大學則於1955年。

more

東安格里亞大學

東安格里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對於研究或是教學具有國際性的認可

more

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

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創建於1969年,是一所公立的大學,它位於引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地區...

more

南佛羅里達大學

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是一所成立於1956年的公立大學,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31,772,校園位於市區,面積為1,562英畝。南佛羅里達大學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大學第124名。

more

城市大學

城市大學 City University對於首都倫敦在商業與專業上的支持有一定的重要性,倫敦市長是學校的榮譽校長,故大學的畢業典禮均在雄偉與具有歷史意義的倫敦市政府舉辦.

more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創立於 1870 年,為當時的科羅拉多農業學院。學校曾獲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評鑒為「美國最佳大專院校之一」。

more

英國女皇大學

英國女皇大學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由維多利亞女皇於1845 年創辦,於1908年升格為英國國立女皇大學,於2006年被列入英國大學Russell Group的成員之一

more

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亞大學

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亞大學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前身為 格拉斯哥Glasgow技術學校, 1992年改制大學,格拉斯哥加利多尼亞大學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擁有15000多名學生,且在過去十年中成為蘇格蘭最大的大學之一。

more

馬歇爾大學

馬歇爾大學(Marshall University)成立於1837年,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大學。占地405,000平方公尺的美麗校園位於阿帕拉契山脈山腳下的馬歇爾大學(Marshall University)共有14個學院

more

曼徹斯特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由曼徹斯特維多利雅大學與曼徹斯特理工大學 UMIST 兩所英國著名學府合併而成,旨在為英國的高等教育提供一股強力,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一所 21 世紀的大學,為國際學術的動力室以及全球最優秀的學生、老師、研究人員和學者們的目的地。

more

曼徹斯特都會大學

曼徹斯特都會大學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英國大型學府之一。前身為曼徹斯特Manchester技術學校,於1992年改制為大學擁有超過3萬3千名學生和 400 多個學科。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學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