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

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是一所成立於1869年的公立大學,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20,954,校園位於市區,面積為623英畝。內布拉斯加大學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129名。

more

布萊頓大學

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在布萊頓Brighton和伊斯特堡Eastbourne都有校區,其擁有兩萬一千多學生(其中13%學生來自歐盟或其他各國),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有絕佳的地理優勢與教學品質

more

布蘭迪斯大學

布蘭迪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大學,成立於1948年,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3,635,校園面積約95公頃。布蘭迪斯大學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35名。

more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是一所成立於1965年的公立大學,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19,448,校園位於市區,面積為240英畝。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129名。  

more

考文垂大學

考文垂大學 Coventry University的淵源可追溯至 1843 年成立的 考夫垂Coventry設計學院。1970 年,考夫垂Coventry 藝術學院與與 Lanchester 技術學院和 Rugby 工程技術學院合併

more

利物浦大學

身為全英國最古老城市大學之一的利物浦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擁有15,000 名的學生,為一所大型高等院校。

more

杜肯大學

杜肯大學(Duquesne University)是一所私立大學,成立於1878年,採用學期制,大學部學生總數為5,942,校園位於市區,面積約50英畝。杜肯大學在2019年的最佳大學排名是全國第119名。

more

東北大學

位於波士頓市中心時尚的後灣區Back Bay的東北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成立於1898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的大學。東北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一直以來在學術成就及社區研究方面極享盛名,並且在跨學科研究,配合城市發展以及將課堂學習和實際工作經驗相結合方面都處於領導者的地位。

more

南卡羅萊納大學

南卡羅萊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讓學生輕鬆渡過大學的過渡期,無論從哪一年開始就讀。對於大一新生來說,有幫助學生適應新環境的第一年課程。對於從技術學校轉來的學生,南卡羅萊納大學也開班提供了學術橋梁的課程。學校的運動隊也加入了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的賽程。南卡羅萊納大學的哥倫比...

more

帝騰大學

帝騰大學 University of Dayton建立於1850年,位於美國中西部技術和工業的中心的俄亥俄州, 附屬於羅馬天主教,是全美十大天主教大學之一,同時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學校。1913年洪水侵襲Dayton,學校出動救援,因此在1920年,學校改名為帝騰大學 University of Dayton。是一個非營利的綜合性大學擁...

more

紐澤西理工學院

成立於1881年的紐澤西理工學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簡稱NJIT,為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學,並以工程學院著名的優良學府,提供了27種學士、30種碩士及18種博士學位課程,供學生攻讀‧

more

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分校

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成立於1963年,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屬於三級國家級大學。巴爾的摩大學位於巴爾的摩市區內,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不到一小時車程,距離紐約三小時車程。大學地處巴爾的摩市文化中心區,校區離利瑞克歌劇院、梅耶浩夫音樂廳只有幾步之遙。另外,...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