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ZONI法拉盛分校

Zoni法拉盛是位於紐約市的最多樣化的地區之一。盡距曼哈頓中心區20分鐘路程的法拉盛

more

ZONI倫敦分校

倫敦是世界的首都之一,是一個充滿動作的城市,興奮和樂趣!充分的歷史和文化,豐富的娛樂和夜生活,和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從一個國際化的人口組成的,大家能在這裡探索和享受.有什麼更好的地方比在語言 “發明”的國家學習英語?在短時間講標準的英語像英女皇一樣!

more

ZONI傑克遜高地分校

傑克遜高地房屋與住宿價格都很合理,而且離曼哈頓只有20分鐘的路程,您仍然可以方便地遊覽主要景點,如時代廣場、帝國大廈、中央公園...

more

ZONI溫哥華分校

Zoni語言中心溫哥華座落在繁華地段,附近的公共交通和城市的許多景點名勝!斯坦利公園,日落海灘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溫哥華海港!

more

ZONI邁阿密分校

在北美最奇特的,令人興奮和充滿活力的地方之一,邁阿密海灘是為那些想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同時享受美妙的全年夏季文化,最佳理想的場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