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TALK托克語言學校-亞特蘭大...

TALK托克語言學校亞特蘭大分校坐落在桃樹街亞特蘭大市中心區/藝術中心區的心臟地帶。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波士頓分...

TALK托克語言學校波士頓分校坐落在以多所高校知名這座歷史悠久的美國城市。在波士頓,你還可以找到豐富的夜生活,博物館,劇院,書店,精品店,咖啡館和體育場館。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阿文圖拉...

TALK托克語言學校阿文圖拉分校坐落在這個“城市卓越”,富裕的國際城市邁阿密大都市區的北部。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邁阿密分...

TALK托克語言學校邁阿密分校擁有精心設計的7間大型教室,現代化的家具,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一個露天咖啡館,讓您邊喝咖啡邊享受國際別緻的環境。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邁阿密海...

TALK托克語言學校邁阿密海灘分校的距離大海僅有幾個街區,優良的學術經歷坐落在這個迷人的位置。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舊金山分...

TALK托克語言學校舊金山分校位於矽谷內的Belmont City,絕佳的地理位置成為TALK學生探索北加州的一個理想目的地。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羅德岱堡...

因為有綿延的島內水路系統蜿蜒城市內外,Fort Lauderdale以「美國的威尼斯」而聞名,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觀光城市之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