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St Giles 聖吉爾斯-布萊頓分...

聖吉爾斯語言中心布萊頓分校位在三座攝政王時期的建築中,緊臨著市中心,且離Royal Pavilion不遠

more

St Giles 聖吉爾斯-伊斯特堡...

聖吉爾斯語言中心伊斯特堡分校(St. Giles Eastbourne)位在一棟雅緻的建築物中,有著漂亮的花園、露天階梯看臺和一座戶外游泳池。學校距離海濱度假地只有100公尺,且離市區約10分鐘路程。

more

St Giles 聖吉爾斯-倫敦市中...

聖吉爾斯語言中心倫敦市中心分校(St. Giles - London Central)為規模最龐大、學校設施最完善的校區,每年約有來自七十多個國家的學生到這裡學習英語。在這裡可享用一級的學習設施,以及倫敦市中心的多元化生活。

more

St Giles 聖吉爾斯-倫敦海格...

聖吉爾斯語言中心倫敦海格分校(St Giles-London Highgate)座落於一間傳統式英國建築,四周有寬廣而迷人的花園。在夏日時分,花園裡時常會有烤肉和派對的活動。學院距離Highgate地鐵車站非常的近,由此到倫敦市中心也只需20分鐘的車程。

more

St Giles 聖吉爾斯-紐約分校

聖吉爾斯語言中心紐約分校(St Giles-New York)成立於2011年一月,座落於市中心第五大道的帝國大廈旁邊,擁有遊學紐約英語語言學校最佳的地點,讓短期遊學美國紐約的美國遊學生,享有最方便的地理位置。

more

St Giles 聖吉爾斯-溫哥華分...

聖吉爾斯語言中心溫哥華校區建立於1991年,原本為加拿大商業英語語言機構,2006年改制為St. Giles溫哥華分校,並重新裝修,提供更舒適的學習空間。

more

St Giles 聖吉爾斯-劍橋分校

St Giles劍橋坐落在一個夢幻般的位置, 距離火車站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並在市中心的步行距離內。學校位於一座傳統建築內, 經過最近的翻修, 教室現代化, 設備齊全。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