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CES-Oxford 牛津

學校以其友好,歡迎和熱情的學習環境而自豪。

more

Kaplan語言學校-英國牛津分...

牛津分校設於一幢別具風格的愛德華式建築物內,座落於時尚的住宅區之中,前往市中心僅需時十分鍾。先進新穎的學校設施包括學生餐廳、多媒體學習中心及免費無線網路設備。

more

Kings皇家英語學校-牛津分校

Kings皇家英語學校-牛津分校 King's Education Oxford | 英國遊學 | 留學家

more

牛津國際教育集團Brighton分...

Oxford International布萊頓中心,在英國最酷的城市之一學習英語,這是一個海濱城市,擁有佈滿鵝卵石的海灘,海邊美景和繁榮的藝術街景 - 使它成為遊客和學生的熱門選擇。我們的學校位於傳統的布萊頓麗晶大廈內,位於市中心,四周環繞著時尚的商店、咖啡館和餐館。學校距離海灘只有三分鐘的步行路程,距...

more

牛津國際教育集團London分校

Oxford International倫敦中心擁有獨特的特色,離倫敦市中心只有 10 分鐘的火車車程,我們的學生可以輕鬆地探索城市,同時在遠離人群的美麗地區學習。

more

牛津國際教育集團Oxford分校

Oxford International牛津中心,在這個歷史悠久的學習之城學習。牛津大學是英語世界最古老的大學,被譽為 夢幻尖頂之城 ,將古典建築與咖啡文化相結合,激勵了幾代學生。我們的英語學校位於市中心,距離商店、咖啡館、美麗的河流區和其他標誌性景點僅有幾分鐘的路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