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EC-美國波士頓 Boston

EC 波士頓的是坐落在美國歷史上,這也是今天在美國最易“實現”學術的心臟地區。當中並有商店、餐廳、遊景點,而從綠葉公園和海濱漫步,就是這所受歡迎的超現代學校。

more

ELC波士頓英語語言中心

我們在波士頓的英語學校位於美國的發源地。波士頓是新英格蘭地區的城市中心,也是最國際化的城市。

more

Kaplan語言學校-波士頓分校

於波士頓聞名的自由大道上漫步,Kaplan 的學生不單可發掘這城市過去的歷史故事,並可明白她在爭取美國獨立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時至今日,波士頓已成為著名的求學地點, 超過一百間的學院及大學雲集市內,波士頓無疑是美國最主要的教育重地,適合來美國遊學的眾多選擇之一。

more

Kings皇家英語學校-波士頓分...

Kings皇家英語學校-波士頓分校 King's Education Boston | 美國遊學 | 留學家

more

LSI語言學校-美國/波士頓...

風景優美的波士頓坐落於麻州海岸線的查爾斯河畔和波士頓港口間。它悠久的歷史和現代化的城市布局使其躋身為真正偉大的美國城市之列。他非常著名,一方面是因為他是一個教育和文化中心,另也一方面也因為它擁有美麗的自然風景 ─ 新英格蘭秋天的色彩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more

NESE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

在 NESE,學生不僅能學習到語言,且能學習到美國文化。上課內容方面,學生準備進行更多的活動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波士頓分...

TALK托克語言學校波士頓分校坐落在以多所高校知名這座歷史悠久的美國城市。在波士頓,你還可以找到豐富的夜生活,博物館,劇院,書店,精品店,咖啡館和體育場館。

more

波士頓大學CELOP英文課程

波士頓大學(BU)在1975年創立CELOP,也就是英語語言培訓課程中心,並且獲得CEA-英語課程評鑑委員會的認證‧此機構確保在此就讀的學生可以獲得高水準的英語教育課程.

more

暑假遊學團(G)2019-美國波士...

大學原校主辦課程!

more

暑假遊學團(G)2020-美國波士...

大學原校主辦課程!

more

暑假遊學團(S)2019-波士頓松...

紐約精華小旅行-名校‧大蘋果‧文化體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