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CIA美國烹飪學院-紐約校區

美國烹飪學院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烹飪學院。做為一個真正不以營利為目地的餐飲學院,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專業烹飪教育為使命。

more

EC-美國紐約 New York

EC的第一所語言學校成立於 1991 年的馬爾他,並迅速成為在地著名的頂尖英語語言學校

more

ELS語言中心-美國曼哈頓英語...

ELS/Manhattan 位於紐約理工學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NYIT校園內。

more

FIT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IT紐...

FIT Summer紐約深度時尚英語遊學開跑囉~請洽留學家顧問(02)2389-3565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紐約中...

紐約很少有地方像中央公園那樣具有標誌性和心愛的地方, 那麼還有什麼地方比我們的英語學校離這個壯觀的地方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讓自己沉浸在美國文化中呢?

more

Kings皇家英語學校-紐約分校

Kings皇家英語學校-紐約分校 King's Education New York | 美國遊學 | 留學家

more

LSI語言學校-美國/紐約 New ...

作為美國主要的商業和文化中心,紐約為在美國所佔的主導角色和所擁有的悠久歷史傳統引為榮。從商業到政治,從芭蕾到體育賽事,紐約包羅萬象。

more

MLS曼哈頓語言學校

曼哈頓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 | 美國遊學 | 紐約遊學 | 留學家

more

NYLC美國紐約語言學校-上城...

NYLC-Manhattan Uptown位於上西區美麗的街區。 這個區域遍佈著迷人的商店和餐廳,坐落在漂亮的戰前建築內。 中央公園,哥倫比亞大學和河濱公園都在步行距離之內。 時代廣場和曼哈頓中城距離地鐵僅有15分鐘路程。

more

NYLC美國紐約語言學校-中城...

NYLC的中城學校位於曼哈頓中心,交通便利,距離時代廣場、賓州車站和帝國大廈十分接近

more

Parsons帕森設計學院-暑期課...

Parsons 暑期藝術研習課程開跑囉 ~ 預知詳情請洽留學家顧問(02)2389-3565

more

Rennert雷納-紐約分校

雷納國際語言學校Rennert International的紐約分校,位於曼哈頓中城,鄰近紐約中央車站及聯合國總部,位於所在大樓的最上方的16、17樓,因此每一間教室均能眺望、俯瞰整個紐約市的美麗景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