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EC-美國舊金山 San...

EC 舊金山具有現代化空間,位於市中心,離市場街和聯合廣場不遠...

more

ELS語言中心-美國舊金山北灣...

ELS/San Francisco-North Bay設在加州多明尼克大學Dominic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UC)風景秀麗的校園內,位於舊金山San Francisco 金門大橋以北僅 18 公里處...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柏克萊...

如果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的學生希望在一個能啟發學習潛能的地點享受求學生活,柏克萊就是來美國遊學的學生不二之選。

more

LSI語言學校-美國/舊金山柏...

舊金山灣地區是加利福尼亞州非常美麗的一部分,這裡的氣候比周邊地區更加溫和,它的建築風格和標誌性建築聞名全球。作為全世界最美麗和最一人的地區之一,舊金山海灣地區會讓每一位來到這裡旅遊的旅客盡興而歸。

more

TALK托克語言學校-舊金山分...

TALK托克語言學校舊金山分校位於矽谷內的Belmont City,絕佳的地理位置成為TALK學生探索北加州的一個理想目的地。

more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IDP工商...

【IDP工商管理證書課程】介紹您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所需概念和做法。課程中,您將獲得經濟學、金融學和市場行銷領域的專業知識,以及藉由小組討論和研討會培訓,進而更深入了解課程所授。

more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IDP市場...

【IDP市場行銷證書課程】市場行銷一直是一門艱深的學問,現今時代中,光有好的產品已是不夠,如何讓消費者知道產品、提升興趣,最後到願意購買,將是一條充滿學問的道路。

more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IDP使用...

【IDP使用者介面與體驗課程】良好的使用者體驗是一款產品必須達成的目標,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國際使用者介面與體驗證書將教導您理解使用者思維、設計介面、網頁設計,為您成為介面設計師的道路做好準備。

more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IDP財務...

【IDP財務金融證書課程】您對財務金融知識深感不足嗎﹖想更深入了解或加強財務專業嗎﹖那柏克萊的財務金融證書課程將會是您的首選。

more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IDP商業...

【IDP商業開發課程】「公司」已不是單一或本土個體,越來越多公司尋求與他人合作機會,並與合作夥伴共同達成成長目標。於此,商業開發知識的需求在此情況下衍然而生。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國際商業開發證書將教您國際業務運營的複雜法規、財務、經濟、行銷策略來刺激業務成長。

more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IDP專案...

【IDP專案管理證書課程】將幫助您在未來專案管理的領域和工作中,占領一席之地。藉由課程,您將學習到優越的能力以應付專案工作上複雜的項目、時間和預算。

more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IDP創業...

【 IDP創業課程】將探索創業的決策制定過程、金融和經濟對經營企業的影響、以及如何建立完善的第一步業務計劃,進而滿足您的創業目標。除此之外,此課程會使你接觸其他創業相關主題的領域,包括領導、社會媒體行銷、網絡平台的開發,賦予你創業的實用理論。 想必學成後的您,將藉由滿身的專業思想,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