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家專區

加拿大皇家大學

加拿大皇家大學 Royal Roads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島最南端的維多利亞市的公立大學。由於維多利亞市氣候溫和陽光充沛,繁花簇擁,因此也擁有“花園城市”之稱,也曾多次被評選為「世界十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more

西維吉尼亞大學

建校於1876年的西維吉尼亞大學West Virginia University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摩根墩Morgantown。西維吉尼亞大學West Virginia University地點相當優美,大自然與都會風情融合,因此居住環境相當舒適。

more

佛蒙特大學

建立於1791年的佛蒙特大學University of Vermont具有超過200年的歷史,位於美國東北角的佛蒙特州的Burlington(伯靈頓)。城市人口不多只有40,000人,是個美麗的大學城,交通尚可。佛蒙特大學員為私立學院,後來和模蒙特州立農學院合併為佛蒙特大學。學校為小班制,有七個提供97個大學課程的學院,五十三...

more

威得恩大學

威得恩大學Widener University的創立可以追溯至1821, 直至1979年才以Wideners 學院之名, 正式整合費城周遭的教育資源, 成為現在的規模。

more

紐約市立學院

紐約市立學院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成立於1847年,是一所公立學校,也是紐約市最古老的高等學校。它的大學生總數為13,610,且地點位於城市。

more

萊斯利大學

對於那些熱衷於於為世界帶來建設性變革的人來說,萊斯利大學Lesley University是一個理想的選擇。從大一開始,學生們就可以上小型的探究類課程,並有400-650小時的實習的經驗,他們將受益於充滿活力的教育,為他們將來成為在教育,藝術,環境科學,人類服務和管理領域的領導者做好準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