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遊學代辦心得

祝福每位看到這篇申請心得,我相信你們都是對出國讀書很嚮往,但要踏出第一步開始申請是需要勇氣!留學家可以幫助你們一路申請更安心,一步步邁向留學前進。



祝福每位看到這篇申請心得,我相信你們都是對出國讀書很嚮往,但要踏出第一步開始申請是需要勇氣!留學家可以幫助你們一路申請更安心,一步步邁向留學前進。


在大學時期被親朋好友問說我以後要幹嘛時,總說應該會往出國讀書的方向來前進。大四從美國佛州交換回來之後,就再也沒有這麼篤定的口氣說這句話了。因為當交換生這兩學期,自己一人在異鄉,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處理。剛開始語言不是那麼流利時連開銀行帳戶、打客服電話都非常非常緊張。完全不想這些惡夢再來一次!

媽媽清楚我的猶豫不決,也明白我自己奮鬥,面對繁瑣的申請程序會負荷不了,就在第一次諮詢留學家時就簽下合約,請他們幫忙我這一路上申請學校的旅程!簽下合約的那刻,我終於下定決心我要好好準備出國考試了!

出國唸書不像別人眼中看到如此光鮮亮麗,在社群發好多美食美景,看起來生活多采多姿精彩極了!反之我們要處理好多麻煩的大小事,剛開始的申請學校就是步入申請旅途的第一步,你要準備英文自傳、履歷、各學校指定的essay、驗證學歷等,還好在準備這些根本不知如何開始著手的文件有留學家幫忙!

最感謝我的顧問Amber她總是會鼓勵我,在剛開始要填學校時她寫了很清楚的選校表給我,美國學校真的太多了!要釐清出你想要什麼樣的學校、在城市還是郊外。覺得最難的是不知道我這樣的程度面對這屆申請者,落點大概在哪裡,出國考試不像是考高中大學有模擬考!所以申請學校包含名校跟一些小學校。因為沒有申請過所以都會有許多問題,他都會清楚很有經驗的回應我!

還記得那時我在美國audition面對申請還是有許多問題,Amber就直接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真的是非常暖心!我的英文也不是特別好,最煎熬的時光就是準備考雅思的時候,每考一次都是在燒錢,每次面對成績都是如此的赤裸!同時也是在這麼高壓的時期進步最快的時候。

想要給有出國夢的學生一些話:
大家都會評估學成歸國回來的工作、薪水是不是有比較好?因此就會來問一些學長姐現在工作情況,是不是真的有比在台灣唸碩士的出路更好。
我覺得在國外讀書最大的差異就是你跳脫原本的舒適圈,來到完全新鮮的環境來學習,你要學習適應新的文化、獨立處理各樣瑣事!當然也要享受你所看見是以前未曾體驗過的世界,這些經歷都是無法用錢來衡量的。
你會在這段時間磨練自己,更獨立跟面對事情的態度不再一樣!雖然無法保證學成歸國,入社會起薪跟機會都會比較好,但我覺得這不是能馬上看到成效的事情,短期五年十年可能沒有很大的差別,我相信藉由這些留學經歷會使你的眼界不再一樣,看事情的眼界會別於他人,所帶下的影響力會是不同凡響。

申請學校就像一個賭注,你看不見前方的路,你只能憑信心把你現在所有的本事盡最大的努力展現出來。這一路上非常艱辛,所背負的壓力也是很大的!我很感謝Amber一路上都在幫忙我,協助我填了無數個表格,完成申請學校、學歷驗證、美簽等文件。

祝福每位看到這篇申請心得,我相信你們都是對出國讀書很嚮往,但要踏出第一步開始申請是需要勇氣!留學家可以幫助你們一路申請更安心,一步步邁向留學前進。



S.S.L


錄取學校 : 
Boston University (獎學金50% tuition reduction+20% School of Music merit scholarship)
Boston Conservatory at Berklee College (獎學金US$15,000)
Long Island University
Longy School of Music of Bard College
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

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