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美國聖地牙哥 San Diego

校園活動影片

學校校園剪影

關於EC
EC的第一所語言學校成立於 1991 年的馬爾他,並迅速成為在地著名的頂尖英語語言學校,而在迅速發展的今天,您可以看到我們用心經營所帶來的卓越聲譽成果。EC非常引以為傲的是,現在在三大洲,四個國家,共設有 12 所分校。而僅僅今年一年,我們幫助了來自 140 多個國家,超過 25,000 的學生達到他們的英語學習的目的。

我們全球語文中心的分佈點
包括倫敦、劍橋、布萊頓、布里斯托、馬爾他、開普敦、紐約、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邁阿密、洛杉磯都設有我們的分校。我們不僅選擇了全球最具活力的英語國家作為分佈點,而且在每個城市皆選擇所在地的最好位置,你會發現在紐約時代廣場和倫敦西區都有EC教育中心,最受歡迎的聖朱利安地區則是EC位於馬爾他的所在地,而位於EC開普敦的分校則能俯瞰壯觀的桌山。我們12個分校地點,無論是山頂的景色、最熱鬧的夜生活、還是最豐 富的文化特色都近在咫尺。
4 | 為什麼是EC?
我們的學校
每間 EC 教育中心是以生動、具現代化空間,明確的被塑造成能創造有效的學習和提供積極、毫無拘束的互動環境。通風的教室和公共區域,充足且明亮的光線,都是深具EC 獨特的風格。同時,學校隨時更新技術,諸如電子白板和所有最具現代的資源和設施,以期待您能在一個舒適自在的環境裡激發英語的潛能。而每間EC教育中心都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使用。


97% EC 語文中心的學生會向他們的朋友推薦我們
在 EC 我們堅持品質的執著,還有不斷的在尋求提高我們做事的方式,而作為我們致力於卓越的一部分,我們鼓勵所有來自EC 學生皆能誠實提供有建設性的回饋意見,而我們所收到的反應始終是正面積極,並且在2011 年的時候,在 21,000 課程的評價當中,有高達97%的人表示,他們會向他們的朋友推薦 EC。
注意事項
  • 如果您有興趣想了解本校以及其課程的更多詳情資訊,請點選"資料索取",留學家的顧問會儘快寄上相關資訊。
  • 以上費用均為依照學校當年度對外公布之金額為計算依據,假設計算結果與學校之學費估算單有出入時,應以學校所發出之估算單為基準。
  • 以上費用報價不包含:來回機票,簽證費用,簽證所需的健檢費用,當地生活費,當地交通費及個人花費。
  • 請留意!!  若透過學校安排課程或是住宿,將會有課程註冊費用與住宿安排費產生,兩項費用均為學費的一部份,費用多寡依各校規定而有所不同,正確金額依學校發佈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