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ELC洛杉磯英語語言中心

我們在洛杉磯的英語學校坐落在美國最迷人的城市。洛杉磯位於陽光明媚的南加州,也是美國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more

Kaplan語言學校-波士頓分校

於波士頓聞名的自由大道上漫步,Kaplan 的學生不單可發掘這城市過去的歷史故事,並可明白她在爭取美國獨立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時至今日,波士頓已成為著名的求學地點, 超過一百間的學院及大學雲集市內,波士頓無疑是美國最主要的教育重地,適合來美國遊學的眾多選擇之一。

more

Kaplan語言學校-洛杉磯西木...

星光閃閃的好萊塢、華麗高尚的比佛利山及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樂園,都是洛杉磯眾多名勝地點的其中之一。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西雅圖...

1897年的淘金潮令西雅圖搖身繁華都市。時至今日的廿一世紀富裕的社會不再是建基於黃金,取而代之的是咖啡及科技,微軟、亞馬遜網上書店及星巴克的總部全部設於西雅圖。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芝加哥...

芝加哥於密芝根湖畔的優越位置,在海濱公園、精彩的音樂會及前衛建築物的交織襯下,成為一氣派不凡的大都會。

more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紐約中...

紐約很少有地方像中央公園那樣具有標誌性和心愛的地方, 那麼還有什麼地方比我們的英語學校離這個壯觀的地方只有幾分鐘的路程, 讓自己沉浸在美國文化中呢?

more

Kings皇家英語學校-波士頓分...

Kings皇家英語學校-波士頓分校 King's Education Boston | 美國遊學 | 留學家

more

LSI(LA)國際語言Downtown分...

LSI-Downtown校區洛杉磯市中心位於威爾希爾大道上,從洛杉磯市中心經比佛利山莊到聖莫尼卡的海洋,從東到西。好萊塢環球影城距離市中心只有幾分鐘的地鐵路程。

more

LSI(LA)國際語言Northeast分...

LSI-Northeast校區(Alhambra)在洛杉磯東北中心位於美麗的帕薩迪納(Pasadena)。美國頂尖的大學和學院,包括加州理工學院(Caltech)、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CSULA)和帕薩迪納城市學院,距離市中心僅幾分鐘路程。

more

LSI(LA)國際語言Orange...

LSI-Orange County校區位於Orange County奧蘭治縣的Placentia。Placentia 以其強大的公共安全而聞名,附近城市富勒頓和阿納海姆被教育和旅遊區所包圍。

more

LSI(LA)國際語言South Bay分...

LSI-South Bay校區南灣校區位於洛杉磯縣托倫斯(Torrance)。托倫斯一直名列洛杉磯縣最安全城市之一,在聖莫尼卡灣有海灘。它也是毗鄰的雷多多海灘,其碼頭、赫莫薩海灘和曼哈頓海灘提供海濱餐飲和娛樂,舉辦沙灘排球公開賽和國際衝浪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