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家專區

2023暑假遊學團(G)加拿大溫...

加拿大最經典的行程,舊生熱烈迴響口碑爆滿團~今年一起出發加拿大吧!

more

EC-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這裡溫哥華為海洋和群山所圍繞,在全市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名單中,經常名列前茅...

more

Eurocentres Vancouver 加拿...

最有吸引力的大都市之一的中心:在Eurocentres Vancouver 溫哥華分校距離港口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more

Greystone College(ILSC)溫...

Greystone College(ILSC)溫哥華校區-提供多樣化課程包含商業、旅遊業、餐飲飯店管理和英語教師認證(TESOL),並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職業教育訓練課程及多元文化的教學環境.

more

GV主題度假英語|文化課程︱...

GV Vancouver跟知名的溫哥華交響樂團學院VSO合作

more

ILACIC加拿大國際院溫哥華分...

Co-op計畫學習加拿大工作技能, 同時提高你的英語。課程包括銷售、人力資源、領導力、招待和活動策劃。獲得加拿大文憑和獲得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

more

ILAC語言中心-溫哥華分校

ILAC溫哥華校區:ILAC是加拿大獲獎最多的英語語言學校之一。ILAC語言中心擁有現代化的精品風格設施, 提供學生客製化的服務,讓學生可以享有最棒的語言學習經驗

more

ILSC-加拿大溫哥華校區...

幾乎每個造訪溫哥華的人都愛上了這個城市。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與之媲美的沙灘、眾多蒼翠茂密的森林公園和白雪覆頂的高山。

more

Kaplan語言學校-加拿大溫哥...

臨海而建的溫哥華風光如畫,坐擁太平洋的秀麗風光和北部山巒的磅礡氣勢,是令人嚮往的居住地點,其優質的生活水平位列全球三甲位置。

more

LAB語言學校(原CSLI)溫哥華...

LAB 溫哥華的課程為各個級別提供各種英語課程,旨在平衡會話和學術英語。LAB和其他學校的最大的差別在於活潑熱情的校風讓學生有進入大家庭的感覺。

more

LaL SEC 加拿大溫哥華分校

SEC加拿大分校是一個溫馨的地方, 在那裏,各國籍的學生不僅來此提高自己的英語水準,還能擁有一個很好的國際教育經驗。

more

LCV拉薩爾學院溫哥華校區

LaSalle(LCV)拉薩爾學院可提供 20 多種不同領域的藝術課程,藝術課程包括四大領域:媒體藝術、時尚、設計、餐飲酒店,可以提供學士學位課程、文憑和證書課程、短期課程及寒、暑假課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