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遊學代辦心得

曾有人說:開啟成功與夢想需要一把啟動金鑰。我堅信選擇留學家就是一把金鑰開啟我的留學夢 。



曾有人說:開啟成功與夢想需要一把啟動金鑰。我堅信選擇留學家就是一把金鑰開啟我的留學夢 。

在我大學畢業時期,我單槍匹馬隻身前往德國音樂院考試。雖然拿取了錄取信考上了三所心儀的學校,礙於填寫的主修教師所收的學生名額已滿,於是只好拖著沈重的行李返台。留學夢破碎的我頓時沒有了動力,直到無意間在網路上瀏覽了留學家的網站......

我開始思考轉換美國路線的可能性 ,由於美國學校申請大多在秋冬季節,正好適合無縫接軌再次奮力一搏。面對臨時準備拖福的壓力與龐大的錄影prescreen而焦頭爛額的我,想到了留學家代辦,也遇見專業親切的團隊與顧問Candy,這就此萌芽了我的留學生活。

把詳細情形跟顧問Candy討論後,Candy開始專業地為我分析選校。厲害的是,她除了向我說明申請的一些技巧,更精準地幫我了解並分析落點 ,還帶入了學校與各州的概略背景介紹,讓我在決選學校時相當明瞭自己要的是什麼。代辦除了協助處理文件及SOP輔助的撰寫外,在我遇到各學校信件中較難自己解決的問題,代辦也能以他們累積數年的經驗分析並找出解決方法 。這給予疲於準備考試的我一絲安心的感覺,並能夠更加專注於申請學校與考試。

不得不說,Candy的落點分析與申請學校的一些注意事項或技巧真的非常厲害!我順利申請上我的夢想學校,分別是Peabody Institute of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Boston Conservatory at Berklee, Bos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University of Missouri at Kansas City。如果當時沒找上代辦,自己大概會被美國繁瑣的申請流程忙地不可開交, 遇到問題想尋求解決之道時少了建議,更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托福跟自己的主修考試,或許也就不會有這六所學校了供我抉擇了。

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在這一年選擇在台完成碩一課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即使我遇到相關疑問,留學家與Candy還是以專業熱心的一面協助我。即使簽證延誤一年了,相關服務樣樣沒有少,從申請簽證流程,到出國行程說明與小叮嚀都相當貼心,無疑讓小留學生們心神安定不少。更厲害的是,連當地開戶小知識及電話卡的購買或使用等等都覆蓋到了,這真的讓我震驚了!留學家讓我感受不僅是專業的代辦經驗,還有幫助留學生邁向夢想的一股熱忱。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藉由代辦與Candy從旁的協助,我學習到許多他們處理繁瑣事情的態度與方法。具體來說,我曾經對某所學校的資訊不了解,而需要進一步書寫多封信件了解狀況。在留學家建議下,我從旁學習了他們處理事情的步驟,與不疾不徐而有條不紊的素養,實屬受益良多。

要感謝留學家和Candy的話大概要贅述也寫不完,要很謝謝他們的付出與專業態度讓我完成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年半前,看不見曙光的我,藉由留學家的指引,找到了夢想的金鑰;一年半後,我擁抱實現留學夢,準備拿著美簽讓夢想啟程!

 

Victoria
Peabody Institute of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錄取學校 : 

Peabody Institute of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Boston Conservatory at Berklee

Bos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University of Missouri at Kansas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