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遊學代辦心得

感謝留學家能夠幫我實現我的留學夢!



感謝留學家能夠幫我實現我的留學夢!


當初對於留學的一切一竅不通,我很慶幸我選擇了留學家作為我的代辦,他們的服務非常全面,包含了選校、基本文件的修改及建議(讀書計畫、履歷表、推薦信、Assay等)甚至是錄取後的簽證辦理、住宿機票接機等等,我的顧問是Candy顧問,預計於2021年秋季班入學攻讀美國或加拿大的生物科技碩士。

剛開始面臨到的就是選擇學校,美國與加拿大的學校相當多,Candy顧問提供了我非常詳細並符合我需求的各校資訊,包含了成績要求、申請截止日期、文件需求、推薦信、必先修課程等等,Candy顧問非常有耐心的陪我看了一間又一間的學校,也非常專業地給了我相當客觀的建議,比較各學校的優缺點,也從各方面去討論跟抉擇,像是:排名、知名度、資源多寡、地理位置、費用、師資、學生比例等等,在經過多次開會後決定了要申請的學校,再來就是非常重要的讀書計畫,讀書計畫可以說是我花最多時間與精力的項目,剛開始我對讀書計畫的撰寫方法非常陌生,從來沒有寫過這種像是自傳但是用論說文的方式推銷自己的文章,還要有技巧的展現並強調自己的優點,並巧妙的讓自己的缺點看起來無傷大雅,但Candy顧問非常有耐心的陪我修了一次又一次,翻譯老師也改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大家滿意的版本出爐了!

接下來就是根據各校的課程、著重點與特色撰寫不同版本的讀書計畫,這裡最花時間的就是瀏覽學校的網站,除了要找出各校特色與各科系不同於其他學校的亮點,還有非常重要的是要找自己有興趣的課程與有興趣想要跟著學習的老師。除了讀書計畫,還有履歷表的製作跟Essay,秘書姊姊Jessie非常有效率地幫我修改履歷表,但因為我選擇的學校不需要繳交Essay,所以沒有用到Essay的項目。

除了這些申請學校的文件製作之外,Candy顧問也會提供我許多其他協助,像是如何跟學校技巧性的詢問是否有提供獎學金、還有一些在美國的冷知識、因為Candy顧問本身有在美國生活,有一些學校的秘辛是在學校網站上不會寫的呢!有Candy顧問真的非常地可靠,也讓我申請學校之路非常順利。

最後的結果也讓我非常地滿意,原本非常想上的學校順利地申請上了,就連我夢寐以求的Dream Schools也都上了!!!!!真的超級開心!!!在接近開學時,留學家會針對辦理簽證舉辦說明會,包含了申請步驟、必帶文件、面試官可能會問的問題、注意事項等等,也讓我簽證申請的非常順利。之後也舉辦了很有趣的行前說明會,包括去美國後的入境注意事項、新生訓練、入學須知、食衣住行育樂、跟一些小叮嚀,真的非常地實用,也讓學生們對於未來的旅程不會太迷茫。感謝留學家能夠幫我實現我的留學夢!



Y.R.T


錄取學校 :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Georgetown University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Columb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