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遊學代辦心得

天空才是你的極限,出國能讓你有更多不同的收穫!



首先能在這裡打下這篇心得文我覺得很開心。我從小的求學之路一直都不順遂,高中讀大直高中大學意外落馬考上東吳大學研究所只報考了台大、政大、成大也都因為一些奇怪的外力因素名落孫山。坦白說一直以來我都跟名校擦肩而過總是只欠東風卻無法完成最後一哩路(大學申請尤其是這樣成大會計只一級分可以面試中山財管備取差2被刷下來...) 當時心灰意冷的我想到家母說過的話 : 出國吧! 世界是很寬廣的到那裡不再講求均衡發展可以發揮你的優點 (因為我本人是完完全全的文組腦理科不適合我) 於是我開始到處去找補習班開始準備托福和GMAT。
 
準備的過程我就簡單帶過托福我很快就考到近90的分數雖然不高分但是申請一間Tier2的學校算是綽綽有餘。反倒是Gmat跟我纏鬥許久最後也只考了一個差強人意的分數。這時候我想拚拚看2018第三輪的申請而我找上了留學家當時接待我的顧問是Crystal。

Crystal 很認真地幫我分析優劣勢以及能夠申請的學校落點讓我當時有了對留學一些基本的認識。很可惜因為時間過於緊迫,我當時選擇了放棄等明年的第一輪申請(在此建議學弟妹先去找代辦處理SOP以及個人的履歷那會吃掉你不少時間) 。由於我和留學家簽訂了延長合約的因素我中間有半年都在準備考試直到有一天Crystal告知我她因為個人因素要離開留學家並且要把我轉介給我現在的留學家顧問。

坦白說當時我很慌張因為要重新適應新的顧問風格留學家安排接續的顧問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顧問有別於上一位顧問感覺更沉穩即便我算是一個燙手山芋她還是很仔細地重新看了我的資料並且還很熱心的建議我去參加一些學校的說明會(留學家的優勢就是他們與學校有建立合作關係學生有高機率過面試直接入學) 我現在要去的學校UCR就是她極力推薦的! 中間我參加了兩次面試面試學校分別為 UCR、Idaho、Umass、Saint Louis ,而這些學校我也幾乎都上了。即便因為我的Gmat分數不高 GPA分數不到三我還是申請到了一間明日之星(這間學校是近期排名竄升最快的)。
 
再來談一下申請中間的甘苦談。由於我本人當時尚未當兵我趕在當兵前把所有申請資料都丟出去就去花蓮當兵了。因為離台北遠又不能自由使用手機我當初一進去的時候相當著急。感謝留學家顧問時時刻刻幫我盯著學校部分的申請狀況入讓我安心,也在2/28收到UCR的 offer(還外帶3000美金的獎學金)。老實說我真的非常意外因為多數學校硬性GPA規定沒有到達3的申請人要用條件入學(這我本人相當不理解因為每間學校給分寬鬆本來就有差) 透過留學家我不但不用使用條件入學還獲得了獎學金是我走到申請的尾聲最棒的結果! 最後要勉勵一下跟我有差不多狀況的學弟妹天空才是你的極限
出國能讓你有更多不同的收穫!

最後來條列式一下留學家的優點 :
1.人性化服務
2.文件修飾很專業
3.櫃台人員親切
4.秘書認真負責有效率
 


錄取學校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UCR)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
University of Idaho 
Saint Louis University


2019/06/12  H.Y.S筆